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母校提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母校提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將要結束了,我對母校戀戀不捨....因為, 是這裡給了我無窮的知識;是這裡給了我無限的希望;是這裡給了我嚴謹的思想……為了讓我的母校更可愛,更有魅力,我有一個建議— (破折號) 多讓孩子們去實踐活動中學習。 

  因為,我的母校傳播的愛國教育實在是太多了。1冊書,最少也有50%的文章表達的中心是讚揚主人公愛國情懷的。 

  但是,這種愛國思想的教育只是理論,只是嘴上說的,這樣有的同學就會有些學得乏悶,從而沒有把知識學牢,內心不能受感動。 

  我覺得學校應該嚴肅的舉行一次實踐活動。如:到烈士陵園,讓同學們集體去那裡掃墓,給英雄獻花,讓同學們在這樣的環境升華對烈士的敬仰,增強愛生活.愛祖國的情感。 

  除了掃墓,也可以請一位參加過紅軍的老爺爺來講故事。 

  用老爺爺講的革命的故事,讓同學在興趣中學會更多.更有趣的知識,還可以拓寬我們的視野,使我們積累的東西更多。 

  我相信,我的母校以後會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有魅力;從我母校畢業的學生們會更強,那就讓我們為母校的發展盡心儘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母校提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母校提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