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共創美好未來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三月的晨風中,我們在一次聚會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熟悉的操場上。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你是否已經做好了踏上新征途的準備呢?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新的起色; 新的學期,我們要拿出新的學習精神;新的學期,我們要做的更好。那應該怎麽做呢? 

  首先,必須調整好精神狀態,絕不能用假期的散漫習慣對待學習,更要積極調動學習的熱情,興趣,全身心的投入進去,用軍人的作風嚴格要求自己,我相信你今天的耕耘便是明天的收穫。 

  其次,我們一定要跟緊各科老師,把每科都認真學好,讓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更近一步,老師40分鐘課上所講的內容都是精華,如果你上課聽講了會勝過你課下盲目的做很多題。所以,上課聽講很重要。當然,老師留的作業同樣要保質保量的完成。 

  還有,就是自己的主觀意識一定要強,現代的社會競爭很激烈,你不努力就會被淘汰,我想誰也不願意被優勝劣汰的科技時代所拋棄,那麽就必須靠自己去努力爭取吧! 

  同學們,當你早上背着書包迎接朝陽開始第一天學習時,你要抬頭,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裡要裝上一個偉大的決心;當你在回家的路上,你要問問自己今天都學到了什麼?有沒有白白浪費一天的光陰呢?距離你那神奇的夢,偉大的理想,美好的願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呢! 

  春天是萬物競相生長的季節,更是我們學習的大好時機.春風和煦,陽光普照,我們為何不為這美麗的春天在添上一筆錦繡呢!讓琅琅的讀書聲響徹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呢!特別是即將畢業的六年級的同學們,讓我們跟隨着春天的腳步,好好學習吧/讓小學的最後三個月描繪得更加美麗,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同學們,要想無愧於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無愧於無怨忙碌的父母,更無愧於我們自己,那麼就讓我們好好學習,共同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