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中,我心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我心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從窗戶的細縫裡擠了進來,輕輕的,微微的。它掠過我的髮際,叩響了我的心弦,我靜靜的享受着份平淡而又微妙的感覺。 

  當這份特殊情感轉瞬即逝時,我無奈地繼續埋頭題山題海中。但內心深處一直留戀着這份針尖上滑落的感覺。 

  也許是期中考快到了,日子過得緊張,而又令人煩躁、懊惱 。早已被時光塵封了的骨骼,僵住了。難道,坐在室內的我就這樣不堪一擊嗎? 

  我輕輕合上書本,拖着笨拙的步子,沉重的身子,漫無目的地移動步履,遠離人群,徘徊在操場。 

  微風從耳畔擦過,飄起我的髮辮撥動着煩亂的思緒,拭去我煩躁的火焰。 

  聽風浮動的聲音,平息了腦中紛雜的世界,理清了我雜亂無章的生活。 

  風掠起了我的往事,一樁樁、一件件,令我想起了從前那個天真、快樂的我。 

  在寂寥空闊的草坪上,我突然想流淚,幾個月來,我約束自己,幾個月來我放棄了自己,讓自己無條件地接受這個無情的世界,真的,我累了。 

  淚水肆虐,風為我拭去,我開始感激風了。因此,我開始笑了,傻傻地,甜甜地笑,我察覺自己找回了自我。 

  風中,我讓快樂重回身上;風中,我讓思緒婆娑起舞。 

  此時,風又起,撫平了我激動的心情。 

  我,好似一個孩子般回到母親的懷裡;好似一隻小鳥般回歸森林;好似一個失去自我的人尋回了真正的自己。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那份感覺。 

  我喜歡上了風的味道,愛上了呼吸風之後的清爽,但我更迷戀享受風起時,心情隨之平復的感覺,聽風看風起,享受思緒飛揚的過程,是那樣美麗。 

  當風起的時候,深呼吸吧!呼吸,呼吸自己生命的原味,原味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風中,我心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