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彭州園附近,小的時候,爺爺、奶奶每天都要帶我去公園玩,公園裡有很多座橋:石拱橋、水泥拱橋、鋼管拱橋、平橋、木橋、踏木橋,我經常在橋上爬上爬下,非常好玩。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翠湖東面遊船碼頭亭的大石拱橋。橋高三米多,一邊有30多級台階,橋兩邊全部都是雕在石板上的浮雕圖案:仙女散花、竹、蘭、梅、菊等,每次走在那裡,我彷彿聞到了花兒沁人心脾的幽香。24個欄杆石柱子上有24個石獅子,可惜現在只剩下一個了,孤零零地立在橋上。 

  翠湖緊靠柳河之間,有一座凹形的踏水橋,橋面用78個長4米,寬50公分的石板組成,橋的東面是奔流直下的柳河,西面是從翠湖溢出的孱孱流水。特別是夏天,河水淹沒部分石板,行人走在橋上彷彿走在河中,十分愜意。 

  翠湖西面也有兩座用鵝卵石鋪的橋,其中一個拱橋的兩端有3顆大榕樹,把橋面遮完了,橋面是用石板鋪成的台階狀,欄杆是用石條和石板砌成,石柱上還雕了12個雲、龍的圖案 ,橋面和欄杆都做成天然的岩石形狀。到公園裡遊玩的人,都喜歡在這裡攝影留念。 

  我愛公園裡的橋,它既方便了遊人遊園,又給了我們回歸大自然的享受。我更希望大家都要愛護它、保護它,讓它永遠為遊客服務。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