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幸福開始蔓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幸福開始蔓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承受了越多苦難的人,越覺得生活之幸福。 

  望着這個世界,忽然心生喜悅。雖說自己也是個90后,卻不會為賦新詞強說愁。偶爾望着鏡中的自己心中會生出一股莫名的悲傷,但隨後喜悅會取代悲傷。生活中一直秉承這個原則。以感恩的心對待愛你的人,以寬恕的心對待傷你的人,以愉悅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讓幸福開始蔓延。 

  在異地求學,和媽媽通話時總是捨不得掛掉,卻又擔心話費是否會太多,就是這種矛盾的心情,交織着媽媽溫暖的聲音,在每個做着小山般作業的夜晚,一次次來打擾。這是一種輕輕的,令人心生幸福的打擾。 

  現在的我記得如此清楚,每個晚上八點開始做數學,做完正好快九點,媽媽的電話也就快來了。每當手機開始善解人意地震動,我會懷着感恩的心接起。握着小小的手機就覺得自己握住了全世界的幸福。 

  說實話,上了初三後學習真的是很累,但我卻逐漸發現了學習的樂趣。以至於有一次去登化學成績,望着我91,94,97如此有規律的成績,無比期盼地想讓男一號用二次函數給我算出下次會得100。 

  望着數學老師極富有激情地板書,我想,假設我告訴一個人,我用西工大附中初三的一整節數學課來想念他/她,這個人一定會感動得要死吧。但是前提是,假設不成立。 

  數學老師說:“反證法告訴我們,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同時,打開了一扇窗。”“同學們,這題不好,咱們改一下。”“啊!我的孩子們,我今天要讓你們體會

您正在瀏覽: 讓幸福開始蔓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幸福開始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