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 

  不渴望擁有光環綵帶,也不在乎艱難困苦中的苦與樂。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從小就被披上了“笨蛋”的名號,7歲上一年級,由於成績太爛被迫留級,好不容易上了二年級由於思考遲鈍整天被同學嘲笑。而年幼的我卻不知我的未來正承受着考驗,直到三年級時,我才發現自己與別人差距的太遠了。用老師的話說是七竅通了一竅 ——“ 一竅不通”。於是,從此書桌上多了我伏桌苦讀的身影。 

  轉眼間,四年級又向我招手了,感嘆時光逝之迅速,而我三年級的知識我才懂得了皮毛而已,我暗暗下定了決心:“拼一拼”。暑假中又少了我在大街上玩耍的影子,一頭鑽進書海中暢遊,夥伴們說不常看到我玩耍了,他們不知我在創造我的未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四年級、五年級以及六年級的三個春秋中,我收穫頗多,可是誰知這點成就背後是多少個早上迎太陽升起,多上個晚上挑燈夜戰,奧林匹克不曾離手;口中“溫故而知新、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詩句不曾離口。但緊這着點“墨水”,距“尖子生”的行列還相差甚遠呢!我還得為我的未來努力一把! 

  小學一畢業意味着我又進入了未來的考驗之中。此時才發現這裡的競爭更為激烈,每天都是在“三點一線”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求知的渴望是我忘記睡眠、忘記嚴寒酷暑。經過一學期的奮鬥我也小有成就,但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更得多付出努力為我的未來奮鬥! 

  這一切的動力都源於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同樣,把張雨生的這首歌送給天下為未來拼搏的人,不管你是學生、上班一族還是打工仔。願你成功!!靜聽: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好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