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就在我的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就在我的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真的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沒錯,我眼前的那個一身灰灰的,還有一條長尾巴的,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灰太狼。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我與灰太狼相遇了。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我快步地走到灰太狼面前,和他打招呼:“灰太狼,你好啊!”“請問你是?”“我是達三江”灰太狼睜着大大地眼睛高興地說:“很高興認識你!”

  提起灰太狼,我總是很同情他,我希望他以後少挨一些喜羊羊和紅太狼的欺負,他很有智慧,總是創造出很多抓羊的工具,每次去抓羊,但總是空手而歸。

  灰太狼看着我,一直笑眯眯的。我問他:“你為什麼總是這麼高興啊?”灰太狼大聲地喊道:“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終於抓到羊啦,紅太狼還使勁地誇我呢。“我真替灰太狼高興,但是很懷疑,這些羊是否又跑回村裡去了。我對灰太狼悄悄地說:“你可不要高興地太早啦”我們正聊着,忽然遠處傳來了陣陣呼喊聲,“灰太狼,你給我回來!“我遠遠地看到紅太狼舉着平底鍋快步地追趕過來,看樣子,紅太狼十分生氣。紅太狼將平底鍋朝灰太狼的方向甩了出去,灰太狼頓時被平底鍋打飛了,他在空中飛了起來。紅太狼手插着腰,看着空中飛舞的灰太狼臉色發青,怒火中燒。

  我無奈地望着空中飛舞的灰太狼,深深地嘆了口氣,自言自語地說:“灰太狼,你是永遠也抓不到羊啊!”

  六年級:達三江

您正在瀏覽: 童話就在我的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就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