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旋律奏響,我頓時思緒萬千……

  “這次作文要寫夠100字哦——”小學一年級,我“無藥可救”地愛上了寫作文,閑着無聊沒事,就寫一段幾十字,自認為是“大作”的文章給爸爸看,爸爸總是對我的大作讚不絕口,可是到後來,爸爸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我作文的態度也有原來的稱讚變成了批評。“這幾段完全離題了!”“這段句子不通順!”“首尾完全不連貫!”……那段時間作文簡直被爸爸評為一堆垃圾。

  此時,我的夢想是寫出一手好文章。

  於是,我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增加閱讀面,國內、外名着,經典、流行、散文、詩歌、戲曲……做讀書筆記,學習正確使用標點符號……終於,作文終於“更上一層樓”,當再次講作文交到爸爸面前:“這次寫的不錯。”緊張的汗水化為了開心的笑容: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轟隆、轟隆隆——”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大地震,數百萬人無家可歸、斷糧斷水。雖然解放軍、醫生、志願者們紛紛奔赴雅安,但傷亡人數還在增加。每天的新聞都播出了雅安難民的生活,雅安居民住在帳篷里,吃着簡易的食物,一張張悲痛的臉上寫滿了對親人的思念。

  此時,我的夢想是我有能力拯救災民。

  我多麼希望我能成為一名志願者,前往災區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或是手拿救援工具,撬開沙土,尋找每一名有可能生還者;或是為災區送醫送葯,減少災民的痛苦;或是建起一幢幢能抗震的房子,讓災區人民遠離痛苦與災難。

  春季“h7n9”流感大爆發,上至七旬老人,下至嬰幼兒,已經有一百多人感染,數十人被奪去了生命。

  此時,我的夢想是徹底消滅h7n9。

  我想成為一名科研工作者,研製一種特效藥,徹底消滅h7n9;或是環境工作者,為大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安全的環境;或是一名醫務人員,加入到救治病人的行列。

  中、日兩國因為釣魚島事件,幾十年的怨氣一觸即發,日本人無恥地登上釣魚島宣示主權

  此時,我的夢想是儘快上島宣示主權。

  我若是能成為一名工程師,我一定要製造好幾艘排水量20多萬噸的航母,日夜巡邏在釣魚島,狠狠地澆滅日本人囂張的焰氣;我還要在島上建起工程設施,並插上五星紅旗;我還要在島上修一所學校,學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大聲朗讀“釣魚島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

  “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既然困難選擇了我們,就讓我們勇敢的去面對,無論遇到什麼挫折,也要用堅毅與夢想開創一個數以自己的未來!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習總書記的講話是一場實現中華民族“中國夢”的全民動員令。

  漳州市薌城中學玉蘭分校六(2)劉仲良

  六年級:劉仲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