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有着不一樣的外貌,獨特豐富的內涵,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一個個快樂的童年。 

  我們的校門是那樣樸實,大門前的上方那隻金色得和平鴿最引人注目,它是和平的代表。上面用金色絢染了‘‘和平路小學’’幾個大字。 

  一進大門,最吸引眼球就是那一牆鬱鬱蔥蔥的爬山虎。你會忍不住得上前觀看,你會看到它的坦蕩胸懷和樂觀情緒,就是你有再大的火也會慢慢的平息。 

  四周還有那動人的體育動作和那可愛的小動物,操場上可以容下幾千人,有人人喜歡的運動場地,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還有男同學更喜歡的乒乓球場。 

  再看看我們的教學樓,從一樓到六樓都有潔白的牆壁,讓人捨不得去摸它,害怕把這潔白的牆壁給污染了。每一個班的牆上,都寫着本班的榮譽,讓我們十分自豪,每個班都擺放着整整齊齊得桌椅,讓我們的心情舒坦。 

  一走進每個班的門口,都聽見琅琅的讀書聲,彷彿讓人覺得走進一種連綿不斷得畫中。讓人不住的回頭望一望。 

  這就是我的學校,同我度過六年酸甜苦辣的學校,這讓我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到成熟。 

  我們的學校她不但美麗壯觀,而且給我們增添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