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美麗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美麗景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校園,在哪裡會度過春、夏、秋、冬四季,會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着美好的時光。

  春天來了,綠地上花繁葉茂。桃花開了,月季花開了。濃郁的花香吸引着熱鬧。同學們在花香中流連。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而且,一到課間,同學們都紛紛的去捉蝴蝶。

  夏天,綠樹成蔭,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會玩捉迷藏,踢球,打羽毛球玩着玩着可惡的太陽會讓我們滿頭大汗。同學們流的汗珠就好像剛洗完臉沒有擦似的。

  秋天,校園裡的樹,穿上了銀色的衣服。操場上鋪上了銀色的地毯。站在操場的中間,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冬天,大樹都穿上了雪白色的衣裳,亭亭玉立的站在四周。金色的地變成了白色的地毯。從遠處看,就像一個雪白的廣場。

  校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讓我們在多姿多彩的校園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

  天津武清區楊村第四小學五年級:胡宇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美麗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美麗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