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校園新聞報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校園新聞報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學校(校園新聞報導)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校園新事作文

2006年4月21日,在世界第37個“地球日”來臨之際,由國家環保總局、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設立、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支持贊助的2006年度“地球獎”頒獎儀式在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會上,我校范紅月校長代表手拉手護衛隊從國家環保總局潘岳副局長手中接過了環保最高榮譽“地球獎”集體貢獻獎的獎盃和證書。這是我校15年來堅持節能環保教育所取得的又一榮譽,是對我校環保宣傳工作的充分肯定。 

  1991年9月,我校的一位班主任老師無意中從《中國少年報》上看到全國第一個節能宣傳周的消息,她自編了一些口號,組織了10餘個學生上街進行節能宣傳。自此以後,節能環保被定為我校的特色活動,手拉手護衛隊也隨之成立。15年來,我校一直堅持開展“攜手1+6,呵護我地球”系列宣傳活動,即以1個學生為中心,帶動6個以上家人或鄰居,帶動和提高周圍群眾的節能環保意識。 

  15年風雨歷程,學校創造了國內三個第一:全國第一所開展節能教育並取得一定成效,被國家經貿委等七家單位聯合發文表彰的學校;全國第一個編出節能教材並在國家“八五”科技展中展出的學校;全國第一個由國際愛因斯特組織委派外國優秀留學生來校共同探討節能環保教育,並做成An Initiative of Education on Energy conservation and Environment protection for Children in china即“中國孩子們的節能環保啟蒙教育”的課題,送歐盟國家交流評獎的學校。 2005年12月,學校的節能環保教育成果在2005年全國建設節約型社會展覽會上展出,賈慶林等中央領導對此予以高度關注和讚賞。東風小學榮獲“地球獎”是對我們節能環保教育工作的激勵和鞭策,這必將在更大程度上推動我校這項工作的繼續開展。 

  “地球獎”是經國家環境保護總局、國務院港澳辦公室批准,由中國環境新聞工作者協會和有關單位於1997年共同設立的國內第一個環保大獎,旨在表彰社會各界人士在保護環境方面做出的突出貢獻,是目前我國覆蓋領域最多的環境獎項,在我國具有重要的影響。 據悉,今年的地球獎全國共評出獲獎者10名個人、3名團體、個人提名獎10名。   

  這個"地球獎",她凝聚了我們東風小學全體師生15年來的所有心血.今天,我們的范校長站在領講台上,是多麼光榮,多麼自豪!  

  PS:這是我寫的學校新聞報導,可能看得人不多,但大家還是多多支持我下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校園新聞報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校園新聞報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