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老師 

東莞市沙田中心小學六(1)班 溫思遠 

愉快的暑假結束了,又到了開學的時候了,我像以往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認識了許多新老師,周老師是第一個和我們見面的老師。她走進教室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她熱情地和我們打招呼:“hello!good morning boys and gils!”然後,她起了個頭:“春眠不覺曉,”我們心領神會地跟着她背誦: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等我們背誦完后,老師笑着問我們:這首詩的題目叫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春曉》。老師笑着說:“哈哈!你們知道我的名字?錯了!我叫曉春,剛好我的名字和這首詩名調過來。你們記住了?叫我一聲。”同學們就大聲叫:曉春!頓時教室里一片歡笑聲,老師接著說:“我姓周,直呼其名可是個不禮貌的學生,因為我的年齡比你們大,以後叫我什麼?”同學們齊聲說“周老師!”老師聽了也開心地笑了,我們更加開心,因為這種自我介紹我們覺得很有趣!周老師是個風趣的老師! 

在這麼多的老師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班主任周老師。周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的,她身材均勻,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面帶微笑。她很和藹,什麼時候都把我們當作她的朋友。從開學到現在她還沒有批評過任何一個學生,總是和顏悅色、耐心細緻地教導每一位學生,這一點使我們非常喜歡她。她給我們講課非常生動,很多很難的問題經過她一講,我們很快就明白了,連那些學習成績差、上課不愛聽課的同學,在上語文課時也聽得津津有味。她給我們布置的書面作業非常少,以前我們每學完一課就抄寫生字很多遍,但周老師卻只要我們聽寫過關,就不用抄寫生字了。我覺得這種方法很好,既可以減輕我們的負擔,也可以避免我們對語文課產生乏味感,增強了我們學習語文的興趣,真是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我真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