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燈結綵過新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燈結綵過新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紅紅的燈籠,看着美麗的煙花,看着精巧的對聯,這時我才意識到,春節來了!

  早上起來,便聽見接二連三的祝福語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孩子們穿上了新衣服,跑到長輩面前,說上一句“新春快樂”,就可以收到紅包,所以這一天小孩子們是最高興的,大人們則是最忙碌的。

  到了中午,有的人會選擇美美地睡上一覺,也有的人會選擇大玩一場,但不管怎麼做都是為了晚上守年守歲做準備。

  到了下午,大家會早早的把飯吃完,這時外面會響起時斷時續的鞭炮聲。當然大家都不會錯過這精彩的時刻,大人領着孩子們一起放鞭炮,那燃放的鞭炮,代表着孩子們新年的願望,代表着孩子們新年的祝福,也代表着此刻孩子們快樂的心情在天空中綻放精彩。吃完晚飯後,家家戶戶都開始包餃子了,有的人家會在餃子里放“祝福”,比如硬幣、糖豆、辣椒……吃到“祝福”的人,明年的一年都會平平安安,日子也會過的紅紅火火。到了七點多鐘人們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家,這便是最興奮的時刻了,每家每戶都會點亮所有的燈,守在電視機前,準備收看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當大家欣賞着一個個精彩的小品,聆聽着一首首悅耳的歌聲時,我們感受到了團圓年的愉快,也感受到了家家戶戶的歡聲笑語。

  新年不是一年的開始,也不是一年的結束,而是夢的延續。在新年裡大家感受到了真正的團圓,感受到了真正的快樂。

  六年級:郭馨

您正在瀏覽: 張燈結綵過新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燈結綵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