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國傳統的節日,也是每家每戶重視的節日。過節前,大家要備好年貨,貼春聯,放鞭炮,買新衣服…….

  每當春節時,也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大年三十,我早早穿上新衣服,一邊看春晚,一邊吃零食,一直等到新年鐘聲敲響我才依依不捨地去睡覺,媽媽說這叫守歲。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大姨家拜年。一進門,大姨就熱情地招待我們吃瓜子、花生、巧克力。中午,大姨做了一桌好菜,我們高高興興聚在一起吃團圓飯,飯後我和哥哥商量好一起玩電腦遊戲,也只有過年才能這樣無拘無束的玩。大人們也很久沒見了,聚在一起玩起了撲克。一時間,家裡遊戲聲、打牌聲、電視聲響作一團,就像菜市場一樣熱鬧。過年了,也只有這時才是我們的節日,可以盡情地玩耍,盡情的歡笑,還能拿到很多壓歲錢。媽媽對我的學習也放鬆了不少,不會天天盯着我學語文、學數學、學英語了。

  我多希望每天都在過年啊!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