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O。1

  圍剿之地 

 坐在直升機上,我感覺真舒服。而皮特呢?總是嫌坐板太硬了,或者屁股不舒服。反正麻煩事多多。本正在看書,看他那喜歡的《TAS THRA》。仇武正在玩手雷(哇靠!玩手雷!),羅波在睡覺。顯然他沒睡好。 

 直升機掠過白爾湖,我把香蕉皮扔了出去。“喂!肯!你有沒有道德心!”仇武的3000……分貝的聲音把我的耳朵快震聾了。“喂~不要那麼大聲啊~~~~”我大喊。這時,總部來電,說敵人已經行成了包圍圈,準備對他們進行圍剿。我聽完了后,說:“啊?他們要圍剿我們?”“不可能吧?”“決對可能,因為聯合軍已經把地球當成了他們的一個基地,所以他們想把地球攻佔,這樣他們就有了一個好地方。”“唉,有好地方有什麼用?他們一會就搞光了嗎!” 

 直升機在我們第一個反擊陣地——光飛圓停住了。我們下了直升機,我說:“大家要準備好,否則被怪物打死我不負責!”“你本來就要負責,我們是你的隊員,憑什麼你不負責!”“對!說個理由……” 

 剛一進陣地,敵人就突然發動攻擊,把我們打得抱頭鼠竄。“本!你去檢查一下!別讓怪物進來了!”“皮特!去三號陣地守住!”“仇武!快!跟我上!”剛一上一個土堆,敵人就向我們扔來了炸藥。我愣了一下,說:“TNND!看我不把你批了!”於是我衝上去,拿出鉤子幾下把敵人鉤成屍塊了。“哇靠!肯!你好狠!”仇武說。 

 三個小時后…… 

 我躺在陣地上,手裡握着M4。本坐在炸藥箱上抽煙,皮特則在拿刀跟羅波比劃,仇武在休息。“哎呀!累死了!”我說,“真累!打了三小時,骨頭都脆了!”“唉,別說了快走吧!還有地方等着我們呢!”說完后,我們坐上汽車,往惡魔之地——白菲爾研究所駛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