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命的誕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命的誕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多麼寶貴,我們應該感謝生命,讓我們在這麼豐富多彩的世界生活着。 

  在今天下午,我們和懷着寶寶的嬸嬸來到醫院。本來只想陪嬸嬸檢查以下,確定每事就離開了。三點半的時候,嬸嬸覺得肚子很疼。不一會兒,醫生叫嬸嬸躺在床上,把床推進了手術室。在外面,我們顯得微不足道,不知可以做些什麼的。而叔叔在門口走來走去,在一旁唉聲嘆氣,弄的我們都心煩意亂。 

  大約過了四十分鐘,嬸嬸被推出來了,一個在哭的嬰兒被醫護人員抱去了。嬸嬸醒了,醫護人員推着一輛嬰兒車進來了,他哭得那麼大聲。這就是我妹妹,一條小生命,雖然他相貌平平,但是多麼可愛.讓人開心呀!看着她慢慢地睡了,樣子還是傻乎乎的,像一顆開心果。 

  在這茫茫人生路,每個人都有過這麼美好的時刻,只在於我們能不能珍惜!我們要珍惜到人間來的旅遊過程。

您正在瀏覽: 新生命的誕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命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