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這三個詞永遠都在我們附近徘徊。因為一個新的學期充滿了新的希望,新學期使我們獲得了知識,身心更加健康,性格更加開朗。 

  新學期我的新目標是希望我的綜合成績可以考得更好。想起上一學期考試時我就後悔莫及,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那時卷子剛發下來的時候,就走馬觀花似的看了一遍,就左顧右盼,等着老師說開始答卷。看着旁邊的同學都全神貫注地看題目,而我心裡卻不知怎麼的像是得意洋洋。想着好像自己有多偉大似的。可是當知道成績之後,心裡特別懊悔,想着自己當時為什麼那麼的不認真。新學期來了,我們一定要努力,上一學期表現不好沒有關係,只要努力,也可以成功。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讓我們一起加油,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各位朋友: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相信自己,永遠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