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在外公家裡,看見外公把一節普普通通的1.5V電池放入一個裝電池的盒子,外公又莫名奇妙的把兩盞小燈泡點亮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節電池放入就能把兩盞小燈泡同時點亮。 

 我帶着好奇的心問外公,可外公並沒有直接告訴我原因,而是讓我也學着做起來,外公給了我材料,分別是六根導線,兩盞小燈泡和一節1.5V電池。外公先讓我讓一盞小燈泡點亮,於是我拿起電池和導線學着外公剛才的樣子做起來:先把電池拿在手裡,然後把導線的一面讓電池的負面壓住,把小燈泡的底放在電池的正面上,再把導線的另一頭碰到小燈泡的周圍,果然,小燈泡在一瞬間點亮了,我興奮極了,外公笑着對我拍拍肩膀,鼓勵我接着做點亮兩盞小燈泡的實驗。我自己也迫不及待地做了起來,可是我用盡任何辦法也無法讓兩站小燈泡亮起來。最後,我失敗了,雖然我失敗了,但我一定要找到失敗的原因,我就問外公,外公耐心的給我講解了一切經過,我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失敗的原因,然後按照外公對我說的方法做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但我明白了失敗的原因。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