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這兩個字對我而言,是複雜的,提起失敗二字,我有特別的體會。 

  想起那時候的情景,雖然不重要,卻仍給我沉重的打擊。那是一次英語考試,而且也是普通的小考試而已。就像平常一樣上着英語課,劉老師就拿了兩疊試卷,我心裡想:唉,這次又要交“白卷”了,因為我的英語水平不怎麼樣,通常只考到七八十分,其餘被扣的分數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劉老師告訴我們一些題目怎麼做,之後就把試捲髮下來,然後就任由我們“自生自滅”了,一節課的時間,做兩張試卷,如果做得不好得話准被老師訓一頓,只好“奮力一搏”了,粗略看了試卷整體的內容后,我暗暗自喜,這對我而言貌似不太難,考到80分以上應該是大有把握了,於是,事在必得的我開始做起來,偶爾還跟同學說下話,做完試卷后,還有五分鐘左右的時間,但我卻不檢查,而是在幻想,想想考到好成績讓大家大跌眼鏡,得到劉老師的表揚、父母的獎勵、同學們的驚訝……這一切的東西不斷在我腦海里浮現着,最後下課了,我大大方方的交給小組長,自己去玩咯。 

  成績發下來了,這次可是我自己大跌眼鏡,沒想到只考到個七十來分,差一點就八十分了,就這樣把我這新世紀的“秀才”一下子推進了深不可測的深淵裡,更讓我不可驚訝的是旁邊的同學也考的比我高分,因為他們在做試卷的時候問過我幾道題目的答案,後來也被老師像審問犯人一樣訓了一頓。回到家,試卷沒被父母看,心情糟透了,心裡一味的想自己所謂的委屈,心裡異常的亂,最後哭了起來…… 

  以後的日子還長呢,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這麼沮喪,所以就堅強的站起來,找出自己的不足,最大一點就是驕傲,它是我失敗的致命原因,所以我要努力把這缺點改掉。雖然人們說失敗是痛苦的,但我經過了這件事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有甜也有苦,苦的是失敗的滋味,而甜則是經過這件事後,我個人覺得自己好似更堅強了,也學會了承受失敗的痛苦,這是再好不過的了! 

  總的來說,這次的失敗,我是有得也有失了!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