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又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我們4年級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來到操場上,老師說:“這回來個跑步比賽,好不好?’”,“好’,我們異口齊聲的說。

  到了操場,我們先熱身運動跑步,然後開跑,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不堪示弱。男生們跑的時候,我在心裡默默的想:我哦一定會成功的。到我們了,只聽老師說:“預備,321,起跑”。我們便像離玄的箭一樣跑了出去,我非常自信,雖然我今年8周歲,是班裡最小的一個,但我跑步也是快的。可是,對手越跑越快,最後把我甩在了後面。沒事,還有我的同伴呢,“加油!加油!,快呀!”。我大聲的叫喊着,可同伴好像也受了我的打擊似得,也輸了。所有的同伴都咬牙往前跑。最終,也一個個敗下陣來。最後她們贏了。我也很難過。

  通過那一次嘗試,使我懂得了“人生中既不要太驕傲,也不要太自信,更不要灰心,只有虛心的去面對,你一定會獲取更大的成功。

  四年級:馬溶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