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另類”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類”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有很多,我印象最深,而且特點最鮮明的倒是有一個,先不說她叫什麼,根據我後面寫的你一定能找到答案。 

  她,原先是一頭烏黑的長發,不過呢,現在已經剪掉長發,留短髮了。她為什麼會剪頭髮呢?那是由於六(3)班男生拽她的辮子的緣故,一氣之下就把辮子“咔嚓”了。 

  她,特別愛說話,說白了就是能吹牛。並且說的頭頭是道,但上課違反紀律的也少不了她。有極具魅力的幽默感,自稱自己天才,他在同學們眼裡很自大,又很惹人開心。

  她,變化多端,面部表情時晴時雨,一會高興一會生氣。他是李小龍的忠實影迷,並且她有幾句經典口頭禪:本人玉樹臨風、天才聰明、美麗可愛、英俊瀟洒、風度翩翩。 

  在家裡的她更是無法無天。一到吃飯時間,就不願意了,這時候全家就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不過只要她老爸“嗷”的一嗓子下死命令,她也就乖乖的吃飯了。別看她平時愛蹦愛跳,不過她有個秘密,那就是超級偷懶。別看她在學習上不偷懶,但在生活中可是懶到家了 。晚上刷牙時,也要全家抓着才刷,如果平常她老媽讓她掃地的話,那可難了,不是理由推辭就是發獃。除非心情好時或者良心發現的時候才幹點家務。 

  怎麼樣?我的夥伴可愛吧!我的夥伴酷吧!不管你們怎麼想,但至少我這麼認為。儘管她有缺點也有優點,但她始終是我最親密的夥伴。這時謎底也應該揭曉了,我的夥伴就是玉樹臨風、天才聰明、美麗可愛、英俊瀟洒、風度翩翩的謝佳卉,她就是我最最親密的夥伴,我——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類”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類”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