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類欺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欺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越來越發現,我離不開媽媽,媽媽也離不開我,而彼此依賴的我們,卻又不斷地彼此“欺騙”。 

  情景一 

  媽媽坐在梳妝台前梳理稀少的髮絲,我則坐在電視前看“音樂集結號”。突然,我問媽媽:“我和鄭爽,誰更好看?”媽媽笑了笑,說:“當然是我的寶貝女兒啦!” 

  “啊!”突然傳來一聲驚叫,原來是媽媽從她那稀疏的頭髮中翻出一根銀絲,她忙讓我幫她接着找。這一找不得了,我發現了四根銀髮。一個念頭閃過腦中:不能告訴媽媽。於是我放下手中的頭髮,說:“找不到了,哪有什麼白髮呀!”媽媽一聽,笑了:“我就說嘛,我怎麼會有那麼多白髮呢!我還沒老呀!……咦,怎麼又有根白頭髮?小M……” 

  情景二 

  媽媽買回了她最愛吃的糖葫蘆,但我一回家,她卻張羅着讓我吃。當我津津有味地品嘗時,突然想到……於是我問:“媽媽,您吃了嗎?”“啊?……噢!……我吃了,吃了,嗯……你快吃吧!”媽媽那不自然的笑容讓我識破了她的謊言,怎麼辦呢?我心生一計:“哎呀,牙倒了,不吃了,還是您吃吧!”我邊說,邊把糖葫蘆遞給媽媽。隱約間,我看到媽媽笑了一下。她遞給我一個“紅富士”:“吃個蘋果吧。”我接過蘋果,“嘎吱”咬了一口,咀嚼了一會兒,剛咽下肚,便發覺…… 

  情景三 

  一天中午,媽媽燉了一盤豆角,裡面摻了些肉。吃飯時,我倆談論着趣事的同時,筷子在盤子和嘴之間不停地運動着,知道盤子里只剩下肉時,兩雙筷子在半空中定格了……大約五秒鐘過後,我和媽媽幾乎異口同聲地說:“我要減肥……” 

  其實,我們倆的“騙術”都不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另類欺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