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我的心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我的心情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我的心情故事 

  邱泠鐸 

  六(1)班 

  悄悄地,我愛上了你,你那溫柔敦厚的背影,在陽光下,在遺迹里,在大雪中,留下了我們多少剪影,折服我的是你那幽默的才情,性格剛毅是你的慈祥。 

  悄悄地,我愛上了你,我的內心時常充滿着矛盾,擔當著一個角色,帶上這份真摯地愛。總以為自己是最具慧眼的鑒賞者,我一度任性地追求着心靈的共鳴。 

  悄悄地,我愛上了你,你時而平平淡淡,時而起起伏伏,我默默無言地聆聽着你那波浪翻滾的激情,你更多地是那種嚴肅理性,堅韌不拔地面對時代吒叱風雲,從你的懷抱中,我收穫到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像山一般地厚重,永遠滌盪着我的人生,我的世界。 

  悄悄地,我愛上了你,你能夠透視我的心靈,感悟我的所思所想,合鳴我的情感;你能夠溫暖我的靈魂,指引我人生的航向,照亮我前進的征途;你能夠體諒我的優缺點,包容我的稚氣與懵懂,搭起我成功的舞台; 

  悄悄地,我愛上了你,回憶中有你我共同沐浴陽光,共同經歷風雨,共同走向明天;生命中有你我相伴相隨的倩影,志同道合的情趣,氣概不凡的魅力。我們就像一棵樹,一棵一起走向新綠的情有獨鍾之樹。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縱有雄心壯志,理想對於我來說,是那麼遙遠、飄渺…… 

  我悄然無聲地對你說聲再見,為了我們永恆的未來,也為了理想,我要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變成現實,所以我選擇遠方,只有風雨兼程,用踏實做事,誠信做人,執着地去實現我那五彩斑斕的理想,等到我功成名就歸來時,我一定會乘風破浪飛越到你的身邊,悄悄地告訴你,我愛上了你,北京!

您正在瀏覽: 2009,我的心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我的心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