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類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另類鳥 標籤: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我就是我,不會為了博得老師的喜愛, 而戴上虛偽的面具,做已知“乖貓”;我就是我,要哭就哭,想笑就笑,做一隻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 

  課堂上,我沉默寡語,那個手臂幾乎顯得非常沉重,明明那些題我都會。現在我決心脫掉那張面具,坐回我自己。 

  我會像凡高一樣義無反顧地走自己的路,將心中所有的感情,透過一隻畫筆,描繪出來:會像但丁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不願做一隻小羔羊,我要恢復我本性,對所有我無法接受的任務,說一聲“我不要!”我不是要做“叛逆者”而是要追求我本性,脫掉不屬於我的面具。 

  我猖狂,是為了保持自信;我猖狂,是為了發揮探求真理的精神;我猖狂,是為了將我本有的潛力發揮出來;我猖狂,是為了不迷失我的本性。 

  我的“猖狂”是自信的代名詞。誰也別想把我的本性摧毀。我要做“另類鳥”,終有一天我要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另類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