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荊州北二小  小月

  在森林裡住着美麗的小動物小螞蟻,小豬,刺蝟,小鳥。不知道是哪個壞蛋說:"要把所有的小動物集中在一個寬敞的地方進行選美比賽。這一個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小動物們爭先恐後的報名,唯獨小豬沒有參加,因為他明白選美大賽不是什麼好事情,不但會讓小動物不和諧,而且還選不出誰最美。

  這時候,選美大賽開始了,第一個是小螞蟻,小螞蟻說:“我的身體嬌小,活動迅速,敏捷,能測量天氣,我是最美的。”這時刺蝟不服氣的說:“我會打滾,而且還可以運食物,我才是最美的。”小鳥也不甘示弱,在枝頭唱起了歡快的歌聲說:”“我的歌聲是最好聽,應該我最美。”

  動物們議論紛紛,直到天黑,也沒選定誰最美,所以小動物們準備推遲五天,在這五天里,小動物誰不理誰,小豬決定五天後去勸說小動物,五天過後,小動物們又去了仍然沒有決定,這時小豬走過來說:“美不美不要光看外表,主要是心靈美。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大家要取人之長,補已之短。”聽了小豬的話,小動物們都非常後悔。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