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辦一場選美大賽。許多動物都報名了,有蝴蝶姐姐,有小蜜蜂妹妹,有燕子小姐,兔子夫人...... 

  12月3日上午11時還不到,選美大賽就開始了,大家都穿着美麗的禮服和漂亮的首飾。大家都來了,但是小蜜蜂妹妹沒有來,為什麼呢?小蜜蜂妹妹到哪去了呢?原來小蜜蜂跟大家一樣去參加了,但是中途遇到了小螞蟻弟弟,他迷路了,一陣大風把小螞蟻吹到花叢中,小螞蟻快支撐不下去了,正在這時,小蜜蜂來了,她拚命的保護着小螞蟻,小螞蟻終於脫險了,但是小蜜蜂把自已的衣服弄破了一個大洞,頭髮也被吹得亂亂的,小蜜蜂匆匆忙忙趕到比賽現場時,比賽才剛剛開始,主持人蘭蘭剛好念到小蜜蜂的名字,小蜜蜂一上場,觀眾嚇了一大跳,比賽結束了,選美大賽的冠軍是蝴蝶姐姐,這時小螞蟻跑過來,解釋了事情的經過,評委又認真討論了一下,他們重新選出的新冠軍是小蜜蜂!小蜜蜂笑了,笑得非常燦爛。 

  外表上的美雖然重要,不過只有外表上的美是永遠不夠,心靈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