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超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超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就算這舞台多麼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句歌詞。也許我和音樂結下的解不開的緣分吧,我愛聽歌,也愛唱歌。

  雖然我沒有那麼好的嗓音,我從沒考級,但是這並沒嚇倒我,我仍然是一個音樂愛好者,唱歌是我的愛好“超女”是我的夢想,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不管走到哪兒,音樂都和我在一起。

  日本動畫片《足球小將》,裡面的羅勃特是這樣說的:“只有把足球當成自己的朋友,和足球在一起,才有可能成為一流的足球運動員。”的確是這樣的,我只有和音樂做形影不離的朋友,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超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