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友熱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熱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交友熱潮 標籤:熱潮作文 交友記作文

  前不久,我門班裡開使了熱交筆友的浪朝。下課了,原本每當這時,總會像開聯歡會一般熱鬧,可今天?哎,全躲在班裡寫“人言”(信)了!“寶貝,出去玩玩嘛!”我耐不住寂寞,便準備把我的死黨拉下樓去。“求求你了,行行好,我還要給我的晴晴(筆友)寫信呢!”真是氣死我也,有了筆友就忘了我啦?本姑娘就讓你下去玩!便一把拖住死黨,把她的信藏在了背後。“唉,我服你了!”下樓的道上,我走前,她跟后。“寶貝,不是我不講理,但你也不該把我給忘了呀!……”當我發表完長篇大論之後,一轉身,咦,人哪去啦?後面的不說你也該知道了吧,死黨被我K了一頓。漸漸地,真不好意思,我也迷上了交筆友,下了課,也就躲在教室里寫“人言”了。

  這幾天,時代不同了,人家又開使熱交網友啦!同學們上課、下課都在談論着自個兒交的網友,還說地津津有味。一放學,再也不會結伴去玩了,回家上網去!這回我可不甘落後,一連結識了好多網友,還把什麼有趣的事兒都跟她們說,談天說地,好不愉快!

  自從咱們班兩次交友熱后,同學們的學習成績都退了不少,我的收視力也因玩電腦太多而直線下降。老師家長大怒,班主任一聲令下:“停止交友熱潮,犯錯者,一律罰掃廁所兩周!”老爸也把電腦鎖了起來,不許我靠近一步。從此,咱班交友熱消聲滅跡。
 

您正在瀏覽: 交友熱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