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擁有一個令我自豪的家,那就是美麗又偉大的祖國。我的祖國有着令登山愛好者望而卻步的珠穆朗瑪峰,有着令中外友人目瞪口呆的長城更有着團結一心的精神,那就是團結和堅強。

  大家一定還對北京申奧成功,神州5號升天而津津樂道吧。我們中國人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了航天大國,成為了奧運主辦國家。也從而體現出了中國人團結一致的精神。

  我愛我的祖國,不僅僅愛他那團結一致的精神,也愛那堅強不屈的作風。記得當年日本侵略中國,殘害了多少中國人,但我們並沒有被兇殘的日本軍嚇倒,更沒有屈服,相反,我們英勇抗敵,堅強不屈,最終把小日本打回了他們的老窩,嚇的他們從此再也不敢侵略我們了。

  去年中國鬧起了“非典”,雖然有許多人東躲西藏,但總有那麼一些人在最前線默默地工作着。他們為了救病人不惜犧牲自己的安危,這是一種多麼崇高的精神啊!病菌好象也被他們的行為所震懾了,從而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也體現了中國人民捨己為人的精神。

  啊!我愛我那美麗的家園,是她給了我生命,是她給了我快樂,是她給了我知識。是她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是她告訴了我要團結一致,堅強不屈,是她告訴了我怎樣去愛自己的祖國。我感激她所給予我的一切。

  啊!我愛你,我的祖國,我的家園!

  dtxx六年級:842216854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