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涓涓細流暖人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涓涓細流暖人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風,還在不停的呼嘯,豆大的雨珠從天而降,雷聲震耳欲聾,窗外黑蒙蒙的一片,烏雲壓頂。看着這情景,我再也聽不了課了,心裡揪成一個疙瘩,思潮起伏,七上八下的,緊張的心情,抑制不住我對放學后落湯雞似得狼狽情景那種聯想。我喃喃自語:“哎~都怪我不聽家長的提醒,沒有帶傘,怎麼辦吶…” 

  

  一陣鈴聲伴隨着下雨的嘩嘩聲響起,鈴聲在雨聲中此起彼伏,似近若遠,我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一個甜甜的嗓音傳來,啊!是她!我最好的朋友—任娟。她親切地問我:“怎麼還不回家啊?沒帶傘嗎?我送你回家吧~”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很親切…“你家也不近,你還送我回家…”我有些不好意思。“走了啦,沒關係噠。”還是那麼爽朗…“這…我…。”我囁嚅起來…她邊打開傘邊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還客氣什麼?做朋友就要同甘共苦,還愣什麼?走啊~”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淚水與雨融在一起,冰涼的雨絲也讓我感覺暖暖的在心中激蕩。 

  

  回家的路上,任娟不時的把傘傾斜到我這邊,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對於我來說,我這邊就是晴空萬里,她那邊便是雨絲綿綿。我曾試着把傘挪到那邊,可一會兒又到我這邊了。我的心一顫,心裡很不好受。 

  

  在風雨中,我們並肩而行,因為我們堅信友誼的真摯是偉大的。 

  

  風,還在不停的刮著,雨,還在不停的下着,友誼之火,還在不停的燃燒着。 

  

  那次經歷,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友誼,要怎麼對待朋友,什麼叫真正的朋友! 

  

  她把我送到家,就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我淚眼模糊。我看到,她的左肩已完全濕透… 

  

  這個雨天,是我和任娟友誼的見證。然而,我和任娟已經不能繼續我們之間的記憶,她轉校了,和我不在一起了,我好懷念她啊,我試圖找過她,可是最終還是沒有結果…我喜歡上了淋雨,喜歡回憶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一起在校園裡追趕着跑着,她會因為因為別人奪走了我的藍色香紙片,而和我一起要回來,她會每天不知道路途的距離,樂此不疲的找我一起上學。回憶…點點滴滴… 

  

  一個淋濕的臂膀,一把傾斜的傘,在我的眼中世界里,佔據着重要的位置。 

  

  這涓涓的細流,溫暖着我的心… 

  

  老師說,只要心中記着對方,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說相信我和任娟會再重逢,真的嗎?我記着你——任娟,一輩子… 

  

  六年級著

您正在瀏覽: 涓涓細流暖人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涓涓細流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