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鬥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鬥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絢綠渴望——1.鬥志 標籤:鬥志作文 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2005年,茫茫宇宙中的那顆晶瑩透亮的藍寶石已經開始變得暗淡了,遠遠望去,像是一塊灰藍色的石頭. 

  我是住在亞洲的中國土地上的一位普通的女孩子,姓陳,名絢雨.自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四周的熏煙曛得嗷嗷大哭. 

  我的家鄉與我想象中的不一樣,我原本以為它有被碧綠的植物所包圍,被絢爛的花朵所點綴的如畫般的美麗景色.原本以為我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下玩耍,可以在清澈的河水裡游泳嬉戲.可映入我眼帘的是什麼呢?是發達的高科技?是方便的生活用具?還是…… 

  發達的科學技術雖然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但也不能只圖眼前的利益,而不加節制地生產既方便又污染環境的物品.如果這些“污染物”能得到相應的處理,固然是好,但事實證明,並沒有.如果每天生產一萬億個塑料袋,就會給人類的未來帶來一刻嚴重的威脅. 

  現在人口越來越多,一個人每天所需用的資源也越來越多,這更是導致自然資源枯竭的原因.如果每人每天都節約一滴水,一個人的一生有許多時日,算一算,一個人就可以節約好幾萬噸水呀!這是一個連小孩都懂的多麼簡單的節水意識呀!難道大人們都不懂嗎?不,他們懂,只是他們總在“節約用水”這件事兒上擺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雖然我生在一個令我失望的環境里,但我不悲觀,不嘆氣,我決定將失望化做鬥志.我發誓:一定要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摸樣!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鬥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鬥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