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人人都有的溫暖的地方。在家,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在家,不用拘束.不用害怕;在家…… 家是多麼的溫馨與和睦!

  我家有一位嚴酷的爸爸,溫柔的媽媽。爸爸是家裡的一家之主;媽媽不僅是掌管家裡的經濟的“大臣”,還是家裡的“保姆”,什麼大大小小的家務事都是由媽媽來管理。我則是家裡的“九品芝麻官”,任憑他們操縱我。

  我家經常搞許多的活動,什麼“大掃除”.“家庭會議”。這次不知道媽媽和爸爸又想搞什麼活動。剛剛想完,媽媽就拉開嗓門說道:“注意了,經過我和你爸爸的討論,決定由你來當一天的一家之主。”這番話說得道是輕鬆,可它卻想一塊巨石般的壓着我。可拒絕也沒有辦法,“聖旨”已經下了,難不成要違抗“皇命”?沒有辦法,只好做了。

  洗碗.炒菜.掃地都沒有問題。就是洗衣服,那可是我的弱點。不過我還是得做下去。我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先把衣服浸透,再把洗衣粉倒在髒的地方搓乾淨。突然,一點點泡沫不小心掉進了眼睛里。眼睛難受極了,我哭了,氣憤地說:“不洗了!不洗了!”這話傳到了媽媽的耳朵里,媽媽走了過來,意味深長地對我說:“怎麼,想放棄了?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我好象聽懂了什麼,抹掉眼淚,對媽媽說:“我是不會放棄的!”說完,我拿起還沒有洗完的衣服繼續洗。媽媽看着我,笑了。這次家庭活動雖然遇到了些困難,但我還是克服了。這次家庭活動不僅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的辛苦,而且讓我知道了做什麼是都不要半途而廢,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