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二) 標籤:男生日記作文 檢查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檢查風波(二) 

唐肥肥只好聽秦老師的話,放學去了辦公室。 

“報告,老師,我來了!”唐肥肥說。 

“進來吧!” 

對於辦公室里的所有老師來講,唐肥肥已經不是什麼“新新人類”了,他已經成了那幫調皮學生的代名詞,每天都要來辦公室報道,着已經是再平常不過了。 

“唐肥肥,說說你為什麼犯錯吧。”秦老師的眼鏡片反着光,看起來特別嚴厲。 

“哦,我覺得我錯了,不應該說古精精是‘四支眼’這樣,傷害了他的自尊心,還影響了我周圍其他同學的學習。我真的錯了,不應該上課吃零食,這樣是對老師的不尊重,希望秦老師原諒!”唐肥肥經過數年的鍛煉,被秦老師練成了“金剛齒”,秦老師每次都是先讓他說說自己哪裡錯了,只要唐肥肥按照她的要求說錯,秦老師就放唐肥肥走了。 

“恩,態度還比較誠懇,用了一個排比,生動的體現出你的懊悔,希望你以後不要在上課時吃零食,走吧。”秦老師做了個打發他的手勢。 

“老師萬歲!走嘍!”唐肥肥得意的走了,每次犯錯,秦老師都是這樣放他走的,語文老師就是語文老師,到了那裡都是作文,呵,不過也怪好哄的。 

“等等,唐肥肥。我想了想,你還是明天把家長叫過來吧,你上課吃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別的沒事了,你走吧。” 

“啊?又得叫家長,不知道媽媽該怎樣打我了,唉!”唐肥肥剛剛高興的心情,一下子變的鬱悶起來。

  “媽,老師讓你去一趟!”唐肥肥一進家門就對正在廚房裡的媽媽說道。 

“你這小子,是不是又犯什麼錯誤了!你媽這臉非得讓你給丟盡了!”媽媽生氣的嚷道。 

“只是上課吃零食,被老師發現了......” 

“吃吃吃,你一天就知道吃,你還知道幹什麼?!” 

“你去就行了唄!” 

“真是的,也不給我爭點光,整天讓我挨秦老師的批評!真拿你沒辦法!”

  唐肥肥的媽媽第二天就去了學校,秦老師又是做思想教育,又是批評。媽媽憋着氣,回到家就把氣撒在唐肥肥身上,不用說,唐肥肥的屁股又該遭殃了。 

  (待序)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