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兒童文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兒童文學》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迷戀上《兒童文學》時,就瘋狂地愛上了它,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兒童文學中每一篇文章都有不同年代的韻味,無論是文筆的卓永、構思的巧妙,還是裡面的內容,每一樣都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兒童的文學,不僅局限於童話,更是微型小說、詩歌、散文……各種各樣的題材,使你眼花繚亂。 

  《兒童文學》好似一個真理大師,在我品讀了一篇篇美文之時,文章中的風骨、情操、哲理、志向和智慧,也如春雨點點入土一般,自然而然地流入我的心田。所以,今天的我已被老師、同學評價為:一個有目標、會思考、有個性的小才女。我想這應該是《兒童文學》的功勞吧! 

  《兒童文學》又宛如愛的化身。三年了,它用“愛”的浪花推動着我前進的風帆;用“善”的乳汁潤育着我生命的車輪;它用“美”的春雨沐浴着我飛翔的雙翼。一首首放飛童心的詩歌,一篇篇文筆雋永的美文,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時刻涌動着生命急流,展現着真善美的花蕾,它們在我的心中埋下了“愛”的種子,讓我在愛中快樂成長。 

  《兒童文學》是本豐富、精彩的圖書。我愛《兒童文學》,不同的年代,依舊的情懷,我將與《兒童文學》永遠同行。

您正在瀏覽: 讀《兒童文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兒童文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