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月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月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送月餅 

 秋風習習,天氣不再那麼熱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就到了,媽媽出去買月餅,要回鄉下跟佳人博餅,團園。去了半天工夫,提回了三盒月餅。“媽媽,買那麼多月餅乾什麼呀?”我不解地問。媽媽說:“總會有用的呀!” 

  剛到鄉下,媽媽就帶着我去送月餅,噢,原來媽媽要把月餅送給鄉親呢。我們來帶一間十分簡陋的房子前,媽媽走上前去,敲了敲門,不一會兒,一位老人走了出來,看見媽媽,他練上露出了笑容,說:“你又來探望我了,讓你挂念呀!”“我們這次來是給您送月餅的。”媽媽把月餅遞給了那位老人,說:“祝你節日快樂。”老人雙手捧着月餅,臉上笑開了花。告別了老人,我們來到一間大房子前,媽媽按了按門鈴,一位老奶奶出來迎接媽媽,媽媽跟着老奶奶來到屋裡,兩個小孫女正在做作業,原來,老奶奶的兒子兒媳不在了,留下兩個孫子,老奶奶一個人要照顧兩個孫女,真辛苦呀!媽媽開口了:“這是我買來送你們的月餅,味道還不錯,你拿去吧,這500元你也拿去買點東西吧!”“這怎麼行,我怎麼可以拿呢!”“你就拿去吧。”說著,媽媽把錢塞進了奶奶手中,便告別了老奶奶。最後,我們來到王大媽家,她見到我們,很高興。媽媽對她說:“你最近還好嗎?腰好了嗎?”“好了,好了,全好了,來,快近來裡面做。”“不用了,對了,我這裡有一盒月餅,我正要送您呢。”說著,就把月餅拿給了大媽。大媽一臉的感動。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媽媽,您真是個好媽媽,您對弱勢群體充滿了愛心。令我敬佩呀!

您正在瀏覽: 送月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