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媽媽

在很遙遠的地方,有一隻小螞蟻,名叫樂樂,他心地很善良,但是不幸的是,他的媽媽去世了,爸爸為了不讓他傷心,便騙他說媽媽去了大海的另一邊。有一天,樂樂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樂樂決定一個人去大海的另一邊尋找他的媽媽。樂樂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一塊西瓜皮,樂樂想,這正好是一條船,可以帶我去大海的另一邊,可是用什麼當船槳呢?正當樂樂發愁的時候,他看到了一根小木棍,這正好可以當船槳啊! 

 樂樂把船推到了水裡,跳了上去,用船槳划啊划啊,劃了好久好久,終於劃到了大海的另一邊,他現在好累好累,就在海邊睡著了,夢裡,他夢到了他的媽媽,媽媽對他說:“樂樂,我的孩子,我就在山那邊……” 

 樂樂醒來了,他記住了媽媽的話,媽媽就在山那邊,他要去找他的媽媽。 

 他翻過了那座山,看到了一個老爺爺,他對樂樂說:“你是來找你媽媽的吧?我已經知道你要來了,你媽媽就在山洞裡,只要你答對了這個數學問題,就可以見到你的媽媽了。”樂樂說:“儘管出吧!”老爺爺說:“訂報紙的份數和需要的錢數是正比例嗎?”樂樂心裡想:這道題里每份報紙的錢數都是一樣的,這道題里一定的量是隱藏的。於是,樂樂說:“訂報紙的份數和需要的錢數是正比例!” 

 老爺爺聽了樂樂的回答,說:“你可以去見你媽媽了。” 

 樂樂很高興,見到了媽媽,媽媽見到了樂樂,對樂樂說:“樂樂,你是個小男子漢了,要學會照顧爸爸,回到爸爸身邊去吧,爸爸需要你。”樂樂聽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照顧好爸爸的!” 

 樂樂醒來了,記住了媽媽的話:要好好照顧爸爸,從此,他們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尋找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