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你若問我什麼會帶給我快樂,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讀書。 

  讀書,既可以增長知識,開闊眼界,又可以增加閱讀面,提高作文水平。讀書—,讀書—。 

  就拿我來說,在二.三年級我的作文水平十分糟糕,滿分一百分的作文我才得一二十分,那時我從不讀書,後來,媽媽拿了一本《白雪公主》給我看,看過後,我被每一個情節所深深打動,並在書的世界遨遊,很快,我的腦瓜日益充盈。以後,我在寫作文,便可得到九十五分以上。 

  在一次命題作文中,老師引了一段範文,我想大家都寫別人寫過的感受太沒意思了,於是我就用自己的感覺寫秋天,從而得了最高分。 

  我明白真正打動人心的是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通過我的努力,終於使我寫的作品登上了報紙。 

  讀書就是我的快樂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