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聽到在這個名字,大家都會感到十分的熟悉,能不熟悉嗎?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是我們的媽媽,然而地球卻是獨一無二的,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在《只有一個地球》中一起遨遊學習了! 

  這篇文章主要向我們介紹了有關地球的一部分知識,提高了我們的保護地球的意識,敲起了保護地球的警鐘,說明了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應該攜起手來,共建一個美好的家園 

  學了過後,我不知不覺中深思了很久,也許你會問;“你為什麼深思啊?”那我的回答將是,因為以前我也是個破壞地球的罪魁禍首,我經常讓花兒們枝折花落,讓動物們生不如死……哎!真慚愧!想必其他朋友也是吧.可是學了這篇文章過後,我覺得自己的做法很很很的不對,不過現在我下定決心要從三個方面來保護地球.第一方面;環境方面,我打算不亂丟,不亂吐,不亂畫,不亂塗,不亂踩,不亂摘,讓地球的環境少一片垃圾;第二個方面;動植方面,我打算不讓動、植物們受一點傷害,因為它們都是有條生命的;第三個方面;節約資源,如果你們認為地球上的資源是無限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地球上的每一件事物,它都是有限的,我所以,保護地球中節約資源也是很重要的,我打算不浪費一滴水,不浪費一粒米,不浪費一滴油,我浪費一度電,不浪費一張紙,不浪費一毛錢…總而言之,什麼東西都不浪費.除了我自己要保護地球以外,我還要號召大家都來保護地球,當我看見有人在破壞地球時,我就會去阻止他們,並與他們講道理,直到心服口服,以免他們再犯錯誤.我喜歡紅色,因為它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象徵,我不喜歡那些被拋棄的白色,更不喜歡那充滿臭味的黑色,因為它們是綠色大敵! 

 人類啊!別再執迷不悟了!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如果它被破壞了,也意味着我們人類從此消失;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將別無去處.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