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塔》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塔》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習了《烏塔》這篇課文。

  課文里寫了14歲的德國女孩烏塔,獨自一人游歐洲的事。我問過媽媽:“您放心讓我一個人出去上學嗎?”媽媽搖了搖頭,我想:“媽媽連我獨自上學都不讓,更何況自己出去旅遊呢?”所以我覺得外國的家長都對自己的孩子很放心,很大膽創新。我就要鍛煉自己。由此可見中國的家長太注重書本上的東西而不去實踐,就像課文上說的那樣:“我經常在書本和電視上看到意大利,可我真正的來到意大利,它的美麗才深深打動了我。”所以,縱使書上的東西再重要也不能少了實踐。光從書本上獲得的東西不一定就是正確的,全面的。應該給我們自己去開拓世界的機會,要讓我們向烏塔學習,學習她的勇氣和自理能力。

  我要向烏塔學習。

您正在瀏覽: 《烏塔》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