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作為全球頂尖的設計師,我成功地設計出了一種“未來的房屋”。

  這是一種以鈦塑複合材料為主建造的房屋,分上下兩層,每層只有一個房間,但卻是人類科技和智慧的結晶,真正實現了只要需要,就能滿足的目的。

  首先,安全設計達到萬無一失。防火、防盜、防毒都配備了高科技裝備,使主人可以高枕無憂。本來,防攻擊可以設計得和美國的導彈防衛系統相媲美,還可以配備強大的攻擊火力,但考慮到它是民用設施,無法申請軍需許可證,只好取消了。

  其次,舒適設計達到了隨心所欲的地步。自然界的一年四季和白天黑夜可以調控,只要主人發出指令,不管是語音命令還是用手寫在牆上(觸摸屏),就能實現春、夏、秋、冬或者白晝的需要。如果累了,只要在裝有催眠功能和叫醒功能的多用按摩床上一躺,就可以得到充足的休眠,當電腦檢測到你的休息完成時,就能把你叫醒。

  再次,體育鍛煉功能。可以提供目前幾乎所有奧運項目和非奧運項目供主人選擇,甚至還能模仿出和一些超級巨星同場競技的效果。

  房屋還能供應給主人精緻的飲食,如果需要請客,可以指令大酒店送餐或直接送你到酒店就餐。

  房屋的能源供應以太陽能為主,再配備一套微型中子發電裝置,當房屋運行時還能發電並存儲下來備用。房屋的其它物資供應和網絡物流公司接軌,只要消耗到警戒線,就能得到自動補給。

  房屋的內牆可作為電腦顯示屏,主機和世界著名圖書館、娛樂公司的電腦無線連接,可以滿足學習、娛樂、工作之用,資料數據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最後一點,“未來房屋”的最大特點是能“飛”,並且取得了全球範圍內的“飛行許可證”,可以駕駛着它週遊世界。只要打開頂部的水平旋翼和一側的摺疊尾翼,啟用微型中子發電裝置供電,就能像直升飛機一樣飛行,不足之處是速度偏低,每小時最高只能達到400公里,其它就沒什麼缺點可言了。

  怎麼樣,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這麼好的房屋,雖然貴一點,趕快和我聯繫,訂購一套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