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萬英鎊的忠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英鎊的忠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陪同小公主閱讀童話的人到底出了什麼差錯?人們有很多猜測。法國的一家報紙說,是因為弗蘭西斯和某位王子產生了戀情,在王宮裡上演了灰姑娘的故事;德國的一家報紙說,弗蘭西斯是被美國安全局買通的一名特工,在傳遞情報時露了馬腳。阿拉伯的一家報紙說,弗蘭西斯小姐合同期滿,她的離開屬正常解聘……總之,眾說紛紜,誰也不知道哪一條是弗蘭西斯被解聘的真正原因。 

  2001年聖誕節,一封來自沙特公主的電子郵件透露了實情。這封郵件是向弗蘭西斯問候聖誕快樂的。在郵件中,小公主回憶了和弗蘭西斯共同度過的快樂時光。她說,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讀《安徒生童話》時問你的問題嗎?我們傻乎乎的,真是愚蠢至極,以至於造成今日的離別。 

  原來公主們在讀童話時,問了弗蘭西斯這麼一個問題:“誰的妻子最快樂?”當時弗蘭西斯反問了她們:“你們認為呢?”七位小公主齊聲回答:“農夫的妻子最快樂!”“難道國王的妻子、百萬富翁的妻子、政治家的妻子、詩人的妻子不快樂嗎?”弗蘭西斯問。“不快樂。”七個小公主回答。“為什麼?”弗蘭西斯接着問。七個小公主答不上來,她們只知道,在童話故事裡,沒有一個國王的妻子是快樂的,也沒有一個百萬富翁的妻子是快樂的。 

  後來,弗蘭西斯給她們講了其中的原因,並告訴她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誰知這句話被人告密,第二天她就接到了解除聘約的通知。 

  2001年末,美國《紐約時報》財經版評選“十大金句”,弗蘭西斯的那句話破天荒地被選了進去。因為她因那句話,失去了一百萬英鎊。

  

您正在瀏覽: 百萬英鎊的忠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英鎊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