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龍塔 標籤:龍塔作文

“龍的傳人上龍塔”去年暑假,我終於領略了它的多姿多彩。 

 走近龍塔,哇,龍塔真高啊,高的直插雲霄。 

 進入一樓大廳,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噴水池。他有兩個龍一樣的噴水柱,裡面的水注射到水池裡,還有,噴射出來的水花灑在了我的臉上,真涼快。 

 二樓有一個“動手樂園”,裡面有許多玩具都是根據科學原理製成的,很快使我陶醉其中,真好玩啊。又要啟程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二樓還有一個“貝殼館”,那裡有許多珍稀的貝殼,對於沒有去過大海,更沒有看過貝殼的我,這些貝殼簡直是太珍貴了。它們形狀各異,有橢圓形的、長方形的,塔形的…顏色也有很多種,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真好看啊。 

 我們做上了電梯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一路上,我一直向下觀望,我心驚膽戰,畢竟我還沒有在這麼高的地方呆過呢。 

 到了181米,我看見了名叫“中國名人手型館”這幾個大字,這裡都是出名的人留下的手印,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許多人在玻璃上走,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們到了“透明驚險環”啊。所謂的透明驚險環,就是在距離地面181米的玻璃上走,真是有驚無險啊。 

 不知不覺的我就來到了190米,但是我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就是有點累了,也有點口渴。“怎麼走到外邊了?”這就是“室外觀光平台”。習習的涼風吹在我的臉上,使人神清氣爽,疲勞感頓時全部消失了。走進去,我看見了許多蝴蝶做成了標本,掛在了牆上。哦,還有飛蛾呢。原來走到了“世界珍奇蝴蝶展”。這些都是珍惜的動物,世界存活量極少。 

 經過短暫的休息后,我又來到了“金元文化展”。這裡都是兩千年前出土的文物,十分珍貴,這時,我長大了嘴巴,這些文物令我嘆為觀止。 

 這是龍塔最高的地方--位於206米的“祈福殿”。一棵棵“樹”上掛滿了所有的願望,看到這些,我也拿起了一個小紙條,寫上了我的願望,掛在了樹上。 

 是開飯的時間了,我趕快下樓來到了“空中旋轉餐廳”。這裡的菜肴十分豐盛,使我胃口大開。這桌子還來迴轉,真好啊。 

 瀏覽完龍塔的所有景點,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龍塔啊,你和長城、天安門等一樣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長大要做一名工程師,好好地修建你,裝扮你。

您正在瀏覽: 龍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