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一定都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吧,是不是很有趣呢?我非常同情灰太狼,因為他每次不但捉不到羊,還得被老婆打,被小羊欺負。我也很崇拜喜羊羊,他太聰明了,總在危險時刻想出金點子,搞得灰太狼狼狽不堪,真是太好笑了。真是應了那句話“做人要做喜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

  我的空間里有一篇日誌名字叫做《嫁給灰太狼的十大理由》。《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播放出來瞬間就火了。

  因為我寫的這篇作文是讀後感,所以我要把我的感受寫下來。我希望所有想灰太狼這樣的人,改邪歸正,做一隻善良的狼。我還希望像灰太狼和喜羊羊這樣的敵人能化干戈為玉帛,和睦相處,變成好朋友。

  這篇作文我不在乎能不能得獎,只在乎有人能讀懂這篇作文,懂得一個道理。

  豐田九年制學校六年級:金博然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