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玩《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時候我總是非常佩服喜羊羊的聰明機智,他總是能平靜的想辦法使自己和夥伴們逃出灰太狼的手掌心,而每次灰太狼也總是以失敗告終“我一定會回來的”,可是灰太狼沒有一次放棄的,始終堅持着,不捉到羊決不罷休的信念。 

  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喜羊羊機智聰明,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能很平靜的想辦法,“自救”也要學習灰太狼的堅持不懈,不完成目標決不放棄,灰太狼不僅這一點值得欣賞,可知道灰太狼可是發明東西的專家,而且每一次發明的東西都是在老婆紅太狼的平底鍋下完成的,別人都說灰太狼一點都不壞,壞就壞在老婆紅太狼身上,其實啊!灰太狼一點都不“壞”,都是紅太狼的主意。 

  雖然灰太狼很會發明東西,可是每次都被慢羊羊村長發明的東西打敗,但是灰太狼沒有一次放棄,一直堅持着。 

  我們一定要學習灰太狼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