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上] 標籤:小灰灰作文 懶羊羊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在草原的另一邊有個大城堡,裡面生活着灰太狼和他的妻子紅太狼,灰太狼的老婆是一個一隻好吃懶做的狼,成天等待着灰太狼捉到小綿羊來孝敬她,如果灰太狼沒捉到小羊,使用家庭暴力倒有一手,平底鍋變成了灰太狼失敗后的武器;灰太狼是一個聰明但又倒霉的壞蛋,成天到晚研究捉羊的方法,可是每次都被喜羊羊的聰明才智所擊敗,最後結尾的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由此看出它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狼。 

  狼歷4692年,灰太狼和紅太郎有了自己的孩子,因為灰太狼小名是灰灰,所以給它取名為:小灰灰。小灰灰他天生任性,貪玩,心地不錯,從小就很崇拜自己的爸爸——灰太狼。在灰太狼的引導下學會了第一句話是:“我一定會回來的!”真可謂,父子繼承啊。灰太狼總是不能捉到羊,所以小灰灰一直以來都只能喝奶,這真是苦了它啊。 

  有一次,小灰灰趁灰太狼和紅太郎出去捉羊的時間,離開了狼堡,獨自一人來到了青青草原。青青草原真的很大,到處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小灰灰躺在草原上嘴中含着一根棒棒糖,不慌不忙地舔着。“真甜啊!下次我還要吃。”這時,懶羊羊隨身攜帶他的最愛——枕頭,來到了小灰灰的身邊,他看到小灰灰手裡拿着一根棒棒糖,馬上會被吸引過去了,“喂,小狼,我看你也累了,要不然我用枕頭換你的棒棒糖?” 

  “好哇,給你。” 

  懶羊羊笑了笑說:“我反悔了,這枕頭和棒棒糖都是我的。” 

  “你說話不算數,嗯哼。我一定會回來的!” 

  “不對,這句話我在哪裡聽過的,一時想不起來了。唔,你也應該去打聽一下,一旦聞到食物的香味,馬上會被吸引過去,總是因為貪吃而闖禍。我就是懶的不能再懶的懶羊羊了。”於是,懶羊羊躺了下來接著說:““天下皆醒我獨睡,天下皆勤我獨懶 ”。便睡著了。 

  小灰灰生氣地回到狼堡,大哭着。 

  “孩子啊,那跑哪裡去了?真不聽話,害得我到處找你。下次,可不行了!” 

  “媽媽,我的棒棒糖被一個叫懶羊羊的小羊搶跑了,嗚嗚。真是氣死我了” 

  “什麼?懶羊羊竟敢搶你的棒棒糖?它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他現在在哪裡?” 

  “他在青青草原上,一邊睡覺,一邊吃我的棒棒糖。” 

  “灰太狼!快來!” 

  “老婆,有什麼事情吩咐嗎?” 

  “你兒子的棒棒糖都被懶羊羊搶走了,你還有心思睡覺啊?” 

  灰太狼,支支吾吾地說:“老婆,我知道錯了!” 

  “這是個抓羊的好時機,快去青青草原把懶羊羊抓來,今晚我和小灰灰吃‘全羊大餐’。” 

  “是的,老婆我現在就去。” 

  Ps:歡迎收看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下],謝謝! 

  By:某月、

您正在瀏覽: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