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羊羊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外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隨着一陣哭聲,一隻可愛的小羊出生了,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牙齒、紅紅的臉蛋,異常可愛。他的媽媽問他爸爸:“我們的小寶貝起什麼名字好呢?我叫睡羊羊,你叫困羊羊……”困羊羊想了想,說:“要不叫做懶羊羊,睡和困都是懶得意思,就這樣吧!”說著,他笑了。懶洋洋也笑了,其實他並不知道爸爸為什麼笑。

  懶洋洋剛出生3天就學會了走路,1歲就會說話了,2歲開始上幼兒園,3歲開始上一年級,6歲開始上5年級,有無數女羊追求他,和扁嘴輪一起演唱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懶羊羊已經成為了一個年輕又聰明的博士,但天有不測風雨,有一天,懶洋洋收拾好行李準備去爬山,剛走不久,突然一群蜜蜂飛了過來,竟把他給拖入水中,還好他水性極好,游上了岸,雖然沒有溺水,但終身落下了風寒。他一步步艱難地爬上山,只聽見風聲在耳邊回蕩,他有些堅持不住了,臉色變得蒼白,突然,腳下的石頭消失了,他“嗖”的一聲掉了下來,還好,包包剛過來,救了他一命,因此當上了草原長。

  他醒后,只看見媽媽在哭,原然他得了腦震蕩,為了治好他的病,他的父母把家產全花了,只好扔下他走了。後來他被慢羊羊收養了,因為長期沒有見到父母,懶洋洋的頭髮變成了“便便”型,眼睛也越哭越小,變得傻傻的,連幼兒園的知識都忘了。慢羊羊也想盡了腦汁,還是沒有辦法,後來只能隱瞞着他和懶洋洋的關係,開了一座大肥羊學校,讓他在裡面讀書。

  這就是懶洋洋的故事,不知什麼時候他能恢復記憶。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