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 

  人生在世,不過七十餘載,理想決定成敗,什麼決定成功? 

  望着眼前璀璨的星空,我思緒萬千……流星不知何時隕落,但當它飛躍萬丈星空時發出的光芒掩蓋住了死亡的悲慘! 

  由此想到了奮鬥,人生這一輩子不容易,只有奮鬥了,生命才有意義,無論成敗!“天空看不到鳥兒的痕迹,但它已飛過。” 

  當你努力時,某甲正在為沒錢發愁,某乙正在為前途擔憂。 

  的確,甲乙的擔心並無過錯。不過,我認為,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與其等機會碰到你,不如自己去尋找機會,在一次一次的磨練中,你一定會發揮自己的作用! 

  生命的真諦在於熱愛人生,而熱愛人生的唯一途徑即是奮鬥! 

  孫中山先生一生創造一段輝煌,動亂年代里,他譜寫了一段傳奇,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堅持自己的理論,成了人民眼中的偉人。 

  異曲同工,王寶強有群眾演員到萬眾矚目的明星,用了幾年的時間,在這幾年裡,因為他的奮鬥,留給他的不是煎熬,而是一份苦盡甘來的快樂。 

  人的一生與流星一樣,是短暫的!而你的生命有無意義,取決於你對待生命的態度,是相信命運,還是努力奮鬥? 

  這一切的一切都決定了你生命的意義! 

  讓我們相信,奮鬥是人的意義,如果一生聽天由命,也許會讓你生不如死。 

  有的人死了,他的精神永駐人間,有的人活着,不奮鬥,卻如同行屍走肉。 

人生恰似流星,不是暗淡無光的活一輩子,而是努力發光。 

仰望星空,我想到了人生的很多很多…… 

  作者:石松挺 

  襄樊是前進路小學6年級一班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