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三隻小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三隻小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K星上,有一座太空城堡里住着三隻聰明的小豬。他們不像前輩那樣,只能建草房子、木房子、石房子來對付老狼。他們是新一代的三隻小豬,老大是一位軍事天才,老二是一位製造能手,老三是一位電腦高手,也是K星上的三勇士。 ; ; ; 有一天,陰險的老狼又捲土重來了,這次他是有備而來,開着一艘“狼一號”戰鬥變形堡壘,他的二弟開着“狼二號”隱形戰鬥機,三弟開着“狼三號”坦克。戰鬥前,豬兄弟把太空城堡變成了龐大的戰鬥基地。 

  ; ; ; ;一場激戰開始了,老狼是個急性子,首先發起攻擊。“狼二號”開始轟炸,豬老大開起太空平台,一架架變形戰鬥機升空了,跟老狼的機群打了起來,“狼二號”不愧是“空中霸王”,一架架變形戰機都被他擊落,豬老二升起了“小豬二號”導彈發射架,一枚熱跟蹤導彈騰空而起,直奔“狼二號”飛去,可是狡猾的“狼二號”飛到高空開始滑翔了,導彈失去目標打偏了,這時“狼一號”派出了大批空軍,頓時天空中黑壓壓的一片,可小豬們經過戰鬥,變形戰鬥機和導彈已經不多了,這時豬老三看到雷達屏幕飛機群惹隱惹顯,噢,原來是老狼的虛擬程序,那些飛機都是幻影,而且狼老二和老三都是機器人,豬老三明白了,該使出他的拿手絕活了??小豬病毒,這種病毒一旦進入電腦,電腦就會立即癱瘓。他找到老狼主頁,攻克密碼,把小豬病毒發了出去,果然老狼的空軍不見了。狼老二和狼老三被“小豬二號”導彈擊中,變形戰機把“狼一號”堡壘擊落了。小豬們贏了,老狼舉起了白旗。 

  ; ; ; 三隻小豬又一次戰勝了老狼,老狼再也不來了,他是輸得心服口服了。

您正在瀏覽: 新編《三隻小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三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