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夫與蛇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蛇新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漫天雪花的冬天,一個農夫在路邊發現了一條凍僵了的蛇,那條蛇斷斷續續的說:“救救……我……吧!”說完就昏死過去了。農夫憐憫蛇,便把它抱進懷裡,回到家便把蛇放在火爐旁,漸漸地蛇蘇醒了,它十分感激這個農夫,便對它說:“我可以和你一起生活嗎?”“可以啊,只要你不做壞事就行!” 

  於是,蛇便住在了他家。沒有錢時,蛇會拿來一大筆錢;羊兒少了,傍晚會回來;田裡的禾苗也長的比別人的茂盛……,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這是一條神蛇,這麼做是為了報答恩人。 

  一天蛇把農夫引到一片草地上,讓羊兒吃草。農夫忽然看見一隻手鏈,便撿起手鏈,在那兒等失主。直到傍晚,一個仙女來找手鏈,農夫便老老實實地交還給了失主。仙女為了感謝他就給了他一隻永遠也用不完的錢袋,這時,蛇遊了過來,仙女驚訝地說:“這不是我的寵物小貝嗎?”蛇向仙女訴說了農夫的善心。仙女十分感激,因為小貝是她最喜歡的寵物了。 

  仙女很高興,變了一所大房子給農夫,並常常來看農夫,讓農夫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蛇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蛇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