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喜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喜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媽媽和我早早準備好了生日晚餐,可謂萬事具備,只欠老爸了。可那“東風爸爸”要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我好想吃生日蛋糕哦!眼看下班時間已過去了一個小時,媽媽開始有些煩躁,她突然奔向了電話。老媽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我好奇地拿起另一個聽筒:“老婆,不好意思哦,今晚有個應酬,不能回家吃飯了。”

  “啊!”

  “怎麼了?”

  “剛才切菜時手被菜刀劃了,拜!”

  “喂,等一下……”

  咦?媽媽剛才明明在看書呀!我想了想,很快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我跑到媽媽跟前,陰陽怪調地問:“媽媽,你手被菜刀劃破了,疼吧?”媽媽先是一愣,隨即敲敲我的頭:“鬼東西,又偷聽爸媽電話了!”然後對我耳語一番,我聽了連連點頭,隨即立正、敬禮:“Yes,madam!”

  一刻鐘后,老爸風也似的跑回來了,我一進門就為老爸“描述”媽媽的慘重傷勢。老爸對媽媽連說十幾個“對不起”,小心翼翼扶着媽媽到沙發上坐下,自己忙不迭地到廚房拿碗筷,一副將功補過的樣子。也許是紗布纏在手上太難過了吧,媽媽躲到衛生間想把紗布取下來,可這一幕碰巧被爸爸瞅見了。老爸叫道:“好哇,你們兩個人合夥騙我一大男人!”我和媽再也忍不住了,“噗哧”笑出聲來。

  瞧我的爸媽這對歡喜冤家!

  河北邯鄲邯山區滏園小學六年級:顧昊波

您正在瀏覽: 家庭喜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喜劇 暫無評論